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胡说(1)

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。
最近,不是急着把重要的都记下来,
然后在可以喘息的时候重温那天一切的记录,
就是一直在想着,新的学期,应该怎样正确的过呢?




浪费时间,已经成为我的习惯。
虽然,我所浪费的时间,已经每一天慢慢的减少。
而我觉得,这是我今年第一个有进步的事情。
安排时间,正在慢慢变成我的习惯。
因此,我不喜欢浪费时间。
虽然每一天都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,
但是,我都尽量把这些可能性加于考量,
同时减少计划变更的风险。





这样有规矩的生活,难道你们都不觉得单调,乏味吗?
我想要每一天都能过着有小惊喜的生活,可是没有人可以给我。
如果你说,只要注意你身边的大小事物,就能发现我所谓的小惊喜了。
这样,真的行吗?





下个星期五,对我来说,不是很重要的日子。
但是,为了不让我自己太过失望,
还是要努力。





努力,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更美好。
这样老套的说法,我不得不同意。
但是我们都知道,每一个明天,都会比今天更好。
为了以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,现在就要做好一些准备。





其实,我更认为享受现在准备的过程,
会比以后所会达到的目的的心情,
更充实,更满足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加油!永远都有我在这里支持你!哈哈。